image_to_change

課程內容豐富

c1

墊上瑜伽課程簡介

都市病治療

用簡單的體位法、呼吸法及冥想練習當中,輔以瑜伽枕、瑜伽磚等,來療癒現代化生活造成的身心不平衡狀況,如肩頸肌肉僵硬、長期姿勢不良、呼吸短淺等狀況進行改善,亦可幫助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身心放鬆的穩定節奏。

芯瑜伽基礎

本課程適合初學者、上班一族及多坐少動的你。透過芯瑜伽循序漸進的訓練和伸展編排,改善腰背疼痛、肩頸緊張不適。從中建立下肢與核心穩定,舒緩身心及找回活動自如的身體。

瑜伽基礎

在瑜珈常會接觸體位法(動作)中,特別挑選出適合初學者所練習的動作。仔細講解及深入教學,幫助首次嘗試瑜珈練習的您,可更清楚如何安全的進行動作,避免練習時因太快或太難的動作,造成不必要的傷害與心理上的壓力。

瑜伽流動

本課程以芯瑜伽拜日式Basic 1 & 2,從足底建立下肢穩定,鍛鍊髖部靈活及核心穩定、控制肩胛胸腔靈活。在吸呼之間全方位地鍛鍊本體感覺、穩定度、平衡協調及肌力。適合練習了3個月瑜伽的練習者

哈達瑜伽

哈達是瑜珈學習的基礎課程,課程包含基礎體位法、拜日式和簡單的呼吸法,體位法的練習會著重在每個動作的身體順位(alignment),動作和動作之間會有短暫的休息。體位法練習之外,也會帶入冥想的技巧與簡單的梵唱,所有課程都以大休息結束 ! 哈達瑜伽非常適合瑜珈初學者及按步就班的學員。

溫和流動

流動的體位法之間,感受身體動作之美,持續練習呼吸及動作之間的連結。瑜伽體位法搭配呼吸的練習,逐步強化肌力及紓緩肌肉緊繃,練習者開始覺察內在與外在的狀態,逐漸找回身與心之間的平衡 ! 較為活潑及有變化的現代瑜伽型式。適合已練習一段時間的初學者 !

排毒瑜伽

排毒瑜伽課程中,大多數的動作編排都是為了延展肌肉、增強核心力量、強化內在器官與排毒,專注的呼吸與有覺知的動作配合。排毒瑜伽課程囊括基礎的手平衡練習與簡單的倒立動作,適合練習了1年以上瑜伽練習者。瑜珈初學者建議從基瑜伽基礎或哈達瑜伽課程開始!

寰宇瑜伽

一套有系統瑜珈,將瑜珈修行轉換成個人覺知,結合了瑜珈體位法、瑜伽修持精進、呼吸調息法、箴言梵頌及靜坐冥想等不同層面,強調在身體、心靈及內在能量各方面的自我覺知都能達到平衡。

不僅融合古典瑜珈傳承精髓,輔以科學邏輯等創新設計,讓瑜珈練習者能藉由全方位的練習,提升身心靈能量。本課程難易度參半,適合健康狀況良好且具有瑜珈經驗的學習者。

瑜伽輪

這個如滾輪、外形看似簡單的瑜伽輪,對於腰背僵硬及肩膊肌肉比較繃緊的人士,瑜伽輪的確是一個練習後彎時很有用的輔助工具,當用來承托背部時,可以有效地加強胸肺肌及腰肌的伸展,避免一般後彎動作帶給腰椎的壓力,所以用瑜伽輪輔助後彎練習之後,普遍都會覺背痛問題有所改善,感到舒適及暢快。對於長時間用電腦或坐着工作的都巿人,此輪更有助改善寒背、腰背痠痛及坐姿不正確等問題。適合所有程度學員。

c2

空中瑜伽課程簡介

空中瑜伽

空中瑜伽為較新興的瑜伽類型,融合瑜伽、普拉提和舞蹈的元素,利用垂墜大約至腰部的吊床完成瑜伽體式。空中瑜伽專用的吊床可支撐約300公斤的重量,過程中可放心練習。

 

練習過程中會比其他瑜伽多練習到核心肌群和平常較少使用的肌肉群,此外,練習空中瑜伽,也可訓練身體的平衡感與協調感。

c3

TRX懸吊訓練簡介

塑身TRX

TRX懸吊式阻抗訓練(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是全身性的肌力訓練,利用自己的體重作為阻力,調整傾斜角度或姿勢來控制運動強度。研究指出,TRX能訓練到深層肌肉,對肌肉的激活效果比在平面上施行肌力訓練好。

c4

壺鈴訓練簡介

減脂壺鈴訓練

壺鈴是一種舉重及負重訓練的器材,一般以鑄鐵或鑄鋼製成,主要用作提升肌力、耐力、爆發力,以及心肺功能。源於18世紀的俄羅斯,壺鈴的重心伸出鍛鍊者的手掌之外,便利擺動。

研究指出,在燃燒體內脂肪方面,壺鈴運動的效果非常理想。每20分鐘的壺鈴運動可以燃燒大約400卡路里的熱量,這相當於跑步6公里的效果。

若有心臟病、高血壓人仕在參與前請詢問醫生意見 !

PLAN 1

$650/ 5堂

使用期限45日

自選時間

PLAN 2

$1000/ 8堂

使用期限60日

自選時間